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河南省向金融机构推介1000多个重大项目

河南省向金融机构推介1000多个重大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1:28:05阅读:

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日,省发改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行保险监管局在郑州召开会议,向金融机构推介145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万亿元,融资需求5899亿元。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重点项目涵盖了国务院确定的短期补充板和专项债券等重点领域,突出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如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交通项目、棚户区改造和旧住宅区改造等。

省发改委主任何雄表示,这些项目符合新的发展理念,符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符合国家确定的短期补充板和专项债券的重点支持方向。它们已被纳入各级重大项目的建设计划。部分项目已纳入重点项目,可享受国家和省相关扶持政策的支持。下一步,省发改委将会同有关单位进一步完善银企合作对接机制,继续搭建好银企合作平台,构建好机制,做好实施,做好服务,促进银企良性互动,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标题:河南省向金融机构推介1000多个重大项目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219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