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河北省调控京津周边化学工业

河北省调控京津周边化学工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1:01:55阅读:

本篇文章31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提高京津地区的安全发展水平,省应急管理部门近期重点对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沧州等地的化工行业开展了全过程、全覆盖的专项整治行动,对京津地区38个化工园区和831家化工企业逐一进行了安全评估,全部建立了“一园一档”、“一企一档”。

74家本质安全水平低、自动化水平低、安全管理混乱的企业将被关闭和取缔。不符合化工园区条件的7个园区取消化工园区的功能定位。对列入搬迁准入、转型升级、强化优化规划的162家企业逐一排查隐患。共排查隐患13718处,整改隐患13294处。省应急管理部门督促指导园区外“两个优先、一个重点”企业逐一制定技术方案,进入省、市、县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年底全部到位。(记者潘文静)

标题:河北省调控京津周边化学工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219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