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河南省42个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获得批准

河南省42个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获得批准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1:06:53阅读:

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昨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近日发布了《关于2020年设立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公布了“面向2035年的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重点和特殊任务研究”、“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路径和模式研究”、“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调查研究”等40个强制性规划项目和2个指导性规划项目。

据了解,2020年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申请于今年8月开始。申请项目涉及多个研究方向,如面向2035年知识产权强省战略专题研究、知识产权创造与应用研究、知识产权保护研究、知识产权服务研究、知识产权文化研究和人才研究。项目承担者包括河南省的高校、省级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机构和单位。

河南省42个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获得批准

据悉,2018年,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在原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根据软科学研究管理的新情况和新要求,发布并实施了新制定的《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管理办法》。《办法》将规划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分别明确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以达到突出软科学研究工作重点的目的。重点抓好省级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管理和目标考核,其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相关行业、领域或地区项目安排的重要依据。为了提高软科学研究的质量,对软科学项目的结束条件作了特别规定,包括成果的应用和项目的不结束。新的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了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工作的管理,逐步实现了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更好地协调和指导了全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工作的发展。

标题:河南省42个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获得批准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219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