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天津全面推出电子职称证书

天津全面推出电子职称证书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44:02阅读:

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太方便了!太完美了!多幸运啊!”昨天上午,天地叶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超看着自己打印出来的电子职称证书,由衷地赞叹不已。他通过了天津市第一批人工智能专业高级职称的评审,幸运地获得了编号为2019A000001的电子职称证书,这是天津市职称信息管理系统自动生成的第一个电子职称证书,标志着电子职称证书在天津的全面实施和传统纸质证书的历史。

与以往的纸质证书相比,电子职称证书具有明显的优势。那些能够很快获得并通过未来职称评审会议,并且经过公示和备案后没有异议的,可以在职称管理信息系统中下载并打印电子职称证书,并且可以在家随时打印。通过市人民社会保障局、职称评审委员会、业务主管单位、用人单位和申请人等环节既费时又费力。现在所有的中间环节都取消了,直接联系客户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验证是准确的。该电子证书具有防伪功能,便于检查。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络实时检查证书的真实性,方便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补充证书很容易。过去,如果纸质证书丢失,你需要申请更换。现在你可以自己下载并存储它,或者在线使用它。(记者廖)

标题:天津全面推出电子职称证书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6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