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三门峡:商会在渑池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会议

三门峡:商会在渑池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会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0:56:29阅读:

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日上午,渑池县商会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刘、、、史美丽、、何金强、赵等参加了会见。

会议听取了中原智慧谷科技园项目、江苏国城商业综合体开发项目、4000万年彩陶瓶项目、50万吨聚合铝生产项目、10万吨氧化铝板项目、30万吨再生铝项目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计划。项目主管部门就如何尽快推进项目建设、解决实际问题发表了讲话。

关于加快项目落地,县委副书记刘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解放思想,创新措施,建立项目落地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我们要在项目建设中始终坚持服务意识,优化服务,加强沟通和对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做好服务企业的“调酒师”,努力为企业导向、企业友好、企业友好、企业友好创造良好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标题:三门峡:商会在渑池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会议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45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