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通榆县司法局发挥行业优势助推经济发展

通榆县司法局发挥行业优势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9:18:02阅读:

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通榆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需求为导向,协调整合功能资源,为商业环境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促进通榆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做一个好的“法治卫士”深化涉企审批服务“一次到位”改革,加强法律服务市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规范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行为,积极化解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矛盾和纠纷。

做一个好的“法治宣传员”。创新“互联网+”网上普法,依托“人民调解厅”等媒体向经营者和从业人员普及法律知识;深化线下“谁执法,谁传播法律”,重点关注企业经营、税收等方面的法律需求。

提高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加强对本单位服务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培训,增强对私事的责任感,坚决杜绝“准入难、面子丑”。

我们将实施“一次性通知制度”优化法律公证服务,方便公众;制定一次性通知(限时办结)明细清单;将审批依据、申请材料、办理程序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事项,制定并公布于服务手册和公示牌,方便公众。

标题:通榆县司法局发挥行业优势助推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4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