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江西冬季消费推广季”启动

“江西冬季消费推广季”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9:26:01阅读:

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和南昌市政府承办的“江西冬季消费推广季”在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启动。此次活动是今年3月“江西春季消费促进季”的延续,将进一步培育新的消费势头。

扩大内需和促进消费升级是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基石。今年以来,我省先后出台了《促进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措施,提出开展“精品”、“兴市”、“强商”、“兴客”、“捷运”五大行动,充分激发消费潜力。据统计,今年1-10月,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6650.8亿元,同比增长11.2%,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3.1个百分点。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总额2453.7亿元,增长11%。按消费类型划分,日用品、智能家电和视听设备、粮油食品、化妆品、黄金、白银、珠宝等升级商品均增长15%以上,其中可穿戴智能设备和新能源汽车分别增长76.6%和21.6%。(记者刘佳惠子)

标题:“江西冬季消费推广季”启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5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